《少数幸运儿》将支持中文?制作者中文回应:是

《少数幸运儿》将支持中文?制作者中文回应:是
2018年07月07日 07:06 游民星空

由Compulsion Games制作的游戏《少数幸运儿》在五月遭到澳大利亚分级机构拒绝,无法在澳洲地区发售。近日在经过一番抗议之后,这款游戏终于获准以R18+的分级在澳大利亚发售。

对此开发商Compulsion Games也是相当欣喜,他们专门在推特上发文公告了此事。也有粉丝在此条推文下方询问了游戏将来是否会支持中文的消息。对此《少数幸运儿》设计师/创造者Guillaume Provost用中文回答:“是。”

而关于游戏Steam/Xbox版本哪一种会支持中文,开发商Compulsion Games回答说:“两个平台都会。”

动作冒险游戏《少数幸运儿》最早发售于2016年7月,目前游戏还处于抢先体验阶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