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斯夫又收购两家3D打印材料公司

德国巴斯夫又收购两家3D打印材料公司
2018年07月07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德国化学公司巴斯夫又收购了两家3D打印材料制造商,分别是Advanc3D Materials和Setup Performance。从此,巴斯夫的3D打印材料又增加了PA11、PA12等非金属粉末材料。

Advanc3D Materials是一家位于德国汉堡的公司,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塑料粉末和配方,用于选择性激光烧结(SLS)工艺。 粉末一致性、精细研磨、UV添加剂和良好的自由流动是使材料用于3D打印所需的元素。



3D打印制作(图源:www.3ders.org)

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Setup Performance是Advanc3D的合约制造商和开发合作伙伴,该公司位于里昂的产品工艺开发和生产基地以其高效率和短产品开发周期而闻名。

至于此次收购的价格并未公开, 巴斯夫新业务有限公司(BNB)拥有这两家公司100%股权,并将其整合到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有限公司(B3DPS)。 此次收购是巴斯夫在3D打印领域拓展的重要一步。

去年巴斯夫收购Innofil3D以后,在塑料线材中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他们现在以类似的方式扩大在粉末床领域的市场份额,该产品组合补充了巴斯夫现有的产品系列,包括PA11,PA12和聚丙烯等产品。


3D打印机出的模型(图源:www.3ders.org)

今年4月,B3DPS推出了一种用于选择性激光烧结的新型PA6材料,可以在当今市场上常用的大多数SLS机器上轻松加工。这种技术诀窍,基础设施和先进材料是对于巴斯夫3D打印的完美补充,巴斯夫此次收购又向前买进一步,成为工业3D打印粉末基材料和配方的领先供应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