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的新iPhone、MacBook和iPad离我们不远了

2018款的新iPhone、MacBook和iPad离我们不远了
2018年07月06日 11:55 爱活网

距离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iPhone、iPad和MacBook的消息变得多了起来,其中就包括6.5英寸OLED的黑、白、金iPhone,以及6.1英寸iPhone的灰、白、蓝、红、橙配色,加起来一共8款,阵容相当豪华。

如果预测准确无误,苹果在今年至少会推出4中新颜色,对于苹果而言这样的举动并不普通,通常他们只会在iPhone推出数个月后官网发售RED红色版本。而橙色版本则是苹果从来没有使用过的颜色,早年的iPhone 5C首发的时候仅有绿、蓝、黄、粉和白色可选。

此外令人关注的还有一款iPhone X的土豪金版,从网上流传的渲染图来看,玻璃质感下的金色显得更为深沉一些,相比白色看起来更为带感。

而几乎在同一时间段,苹果也被曝出向欧亚经济联盟EEC提交注册新iPad型号和新MacBook型号申请,在提交的数据库中包括了超窄边框、无Home按键的iPad以及新配置的MacBook,其中新MacBook型号数量达到5款,新iPad型号数量也为5款。

当然苹果向来都有只注册不使用的习惯,早在今年4月份,苹果就曾经申请了数十款的iPhone型号标识符,结果至今都没有会用上。但坚信随着9月份新版Mac OS和iOS 12更新,新产品很快也会露出水面。现在大概唯一的问题只剩下钱是否攒够的痛苦问题了。

苹果iPad型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