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爱彼迎宣布500万美元投资民宿托管平台“城宿”

Airbnb爱彼迎宣布500万美元投资民宿托管平台“城宿”
2018年07月06日 09:11 DoNews

DoNews 7月6日消息(记者 向密) Airbnb爱彼迎宣布向民宿托管平台城宿投资500万美元。Airbnb爱彼迎方面表示,这一举措将增加Airbnb爱彼迎在中国各地的高质量房源供给,为Airbnb爱彼迎房东提供更多线下资源和服务,同时,也将助力城宿在全国获得更多房源。

据介绍,成立于北京的创业公司城宿是一家房屋托管平台,主营业务为向与旅行者分享空间的房屋所有者和管理者们提供各种必要的运营服务,包括精选房源、设计装修、清洁维护,以及与房客沟通等。城宿的服务是Airbnb爱彼迎的补充。

城宿会将这笔资金用于扩大他们在中国的线下运营业务。目前,城宿已经在20个城市建立了运营中心,Airbnb爱彼迎的投资将被用于进一步扩大城宿团队,和支持新建30家运营中心。

“随着房屋分享在中国快速发展,一条完整的生态供应链已经逐渐形成,借助于他们,我们的社区将会更加高效地运转”,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区主席柏思齐称。

城宿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谭胜虎表示,“目前为止,爱彼迎是我们的最大客源平台。爱彼迎的房客大部分是热情的80、90后旅行者。爱彼迎提供了一个全球的在线平台,而城宿则为房东提供线下支持,使房客的每次入住都是一次高质量的体验。”

根据Airbnb爱彼迎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经有超过10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入住Airbnb爱彼迎全球的房源,一半的入住人次发生在去年。Airbnb爱彼迎在中国的房源数量,较去年增长了125%以上。2017年,通过Airbnb爱彼迎出行的中国游客人数较上年翻番。

“在中国,我们更加注重品质,而非单纯追求数量,”柏思齐补充道,“城宿在这方面与我们拥有共同的理念,他们承诺高品质,并且有能力帮助我们更好地满足中国房东房客们的需求。”(完)

爱彼迎民宿房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