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离职 主导的“惟精惟一”Logo被拆除

传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离职 主导的“惟精惟一”Logo被拆除
2018年07月05日 17:19 DoNews

DoNews 7月5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业内人士爆料,现任魅族高级副总裁的杨柘今天办理了离职手续,已从魅族的企业钉钉群退出。不过,魅族官方则回应称,杨柘目前还暂未离职。

2017年6月,杨柘正式加入魅族,担任魅族高级副总裁总参谋,开始负责魅族事业部市场营销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直接向魅族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在此之前,杨柘曾担任过TCL通讯中国区总裁,而其职业生涯的巅峰则是在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国区CMO期间,通过打造“爵士人生”的手机定位,使华为成功跻身中高端手机行列。

早在今年6月中旬,就有苗头称杨柘可能要离开魅族。6月20日,魅族通过内部邮件宣布了新的高管调整方案:杨柘不再担任CMO(首席市场官)及市场中心高级副总裁,转任CSO(首席战略官);而原CSO李楠则被重用,任命为公司新的CMO兼高级副总裁,负责市场中心、电商业务部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职权进一步扩大。

李楠与杨柘的身份对调,让不少人都开始猜测,距离杨柘离开魅族的时间不远了。微博网友更爆料称,魅族总部年初刚刚挂上去的“惟精惟一”标识,也被一一拆除。

在1月15日的“2018年魅族品牌媒体沟通会”上,时任魅族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的杨柘表示,“惟精惟一”将成为魅族品牌的新理念,寄此希望魅族能在2018年发力中高端市场,重塑品牌形象。(完)

魅族杨柘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