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成血汗工厂?工人连续上班12小时

特斯拉成血汗工厂?工人连续上班12小时
2018年07月05日 10:18 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7月5日,根据外媒报道,此前马斯克亲自监督了Model 3的生产,并宣布达成了第二季度最后一周实现5000辆Model 3的产量目标。但是此举严重的透支了工人们的劳动力以及Model S的产能。

  据悉,特斯拉强制执行了周末轮班制度,甚至要求每天的工作时间长达12个小时。由于为了冲刺Model 3的产能,特斯拉在工厂外搭建了帐篷来创造一条新的生产线,并且不得不派遣其他部门的工人进行支援。但是这也导致了S系列的生产严重落后800辆。不过特斯拉方面宣称S和X系列的工人是自愿提供帮助以解决Model 3的产量问题。并且Model S与X的产量并未受到影响。


  本周一,马斯克表示在过去一周Model 3的产量达到了5031辆,并发布了一条推特庆祝这件事情。但是遭到了福特总裁的嘲讽,你一周才生产7000辆?不好意思我只需要4小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