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发布新一代电动助力车 时速可达20km |寻找中国创客

摩拜单车发布新一代电动助力车 时速可达20km |寻找中国创客
2018年07月05日 10:58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薛星星)今日(7月5日),摩拜单车发布新款电动助力车产品“摩拜助力车”。摩拜单车方面表示,助力车致力于解决用户3-5公里的出行问题。据悉,该款产品重量仅为传统产品的1/2,时速可达到20km。采用混合动力+纯电动方式,省力70%~100%。

  据了解,2017年11月,摩拜单车曾在浙江绍兴等地封测了一批电动助力车产品,该产品采用电力驱动,主打3-10公里出行市场。同时,该产品采用移动电源供电,用户需自行购买售价为199元的“摩拜能量芯”,该能量芯也可作为充电宝为手机等设备供电。

  此前,ofo在去年9月份举行的发布会上曾透露,ofo已研发完成一款新型“智能助力车”。但在发布会中,ofo并未展示实体车辆,仅在PPT中出现了模型图。

  另一共享单车玩家哈罗单车在去年曾推出旗下的助力车产品,哈罗单车投资方GGV纪源资本副总裁李浩军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哈罗单车推出的助力车产品日订单量已突破100万单/天。

  了解更多创投信息,欢迎关注寻找中国创客(ID:xjbmaker)!

编辑:马小龙 王晓琳 校对:王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