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脑洞大开 《数码宝贝大冒险》OP搭配内马尔滚动毫无违和感

日本网友脑洞大开 《数码宝贝大冒险》OP搭配内马尔滚动毫无违和感
2018年07月04日 13:45 动漫星空

现在2018世界杯已经进入到淘汰赛,8强的席位已经全部锁定。激烈的比赛肯定会有高强度对抗,其中巴西球星内马尔的“内马尔滚动”在网络上非常的受关注,都能排到热搜的前几名。现在不少日本网友也是脑洞大开,将“内马尔滚动”搭配在各种图片或者视频上,效果相当魔性。

而这个动作和《数码宝贝大冒险》OP的搭配可以说毫无违和感,比那些被选中的孩子们翻滚的还好。

《数码宝贝大冒险》OP搭配内马尔滚动:

这个动作真是太魔性了,不过大家的脑洞也确实很大,居然直接放到《数码宝贝大冒险》OP中,和歌曲搭配还有很热血的感觉。不知道之后这些网友还能拿世界杯经典素材,做出什么脑洞大开的视频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