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ndroid Go智能手机没有预装原生Android系统

三星Android Go智能手机没有预装原生Android系统
2018年07月04日 09:26

谍照显示三星的第一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没有预装原生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安装了Go版本的Google官方应用程序。 如果你查看官方Android Go网站,它并没有说用户将获得一个原生Android体验,它只是为了为内存和存储空间较少的超实惠智能手机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

Galaxy Core传闻中三星Android Go智能手机的名称。几年前三星确实通过Google Play Edition计划推出预装原生Android的Galaxy设备,但随着该公司努力将其可穿戴设备带回到Galaxy保护伞下,一款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的Galaxy手机看起来相当奇怪。

如图所示,该设备安装了官方Google应用程序的Go版本。对于Android Go的数据保存和存储管理功能,三星正在使用2016年预装在其设备上的三星自己的智能管理器应用程序,同时设有屏幕导航键,三星Android Go设备没有Infinity显示屏,因此三星没有在这款智能手机上采用传统的物理Home按钮和电容式导航键。

正如预期的那样,Galaxy Core智能手机Android版本是8.1,这是Android Go设备的最低版本。安全补丁日期是2017年12月5日,该设备正在世界各地的许多市场进行测试,三星官方何时正式发布这款设备还不得而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