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疤清晰可见!美国一女孩胳膊被LG手机烧伤

伤疤清晰可见!美国一女孩胳膊被LG手机烧伤
2018年07月04日 11:00 环球网

伤疤清晰可见!美国一女孩胳膊被LG手机烧伤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7月3日报道,日前,美国一名3岁的小女孩被充电中的LG手机烧伤。

  据报道,该女孩家住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布拉佐里亚县。女孩母亲蒂凡尼•科尔奎特回忆说,事件发生在上周日下午,当时她的LG Tribute手机正在充电,而女儿则在玩气球。她说:“当时,她正在玩气球,后来气球飞到椅子后面,她便试图去抓住气球。她的胳膊触碰到正在充电的手机后被烧伤。”

  根据科尔奎特提供的照片,小女孩的右前臂留下两道伤口。此外,事发后手机的充电端口也被烧毁并熔化。

  手机制造商LG公司发言人随后已就此事发表声明称:“公司十分关心客户及其家人的健康以及安全。公司的专家已经与科尔奎特女士取得联系,科尔奎特女士表示不需要医疗方面的照顾。公司之前并未发觉该款手机可能引发的类似问题。我们已通知科尔奎特女士将产品及充电器寄回公司接受专家检查。”

  但科尔奎特对LG公司的声明予以否认,她说:“我从未说过不需要医疗方面的照顾,我只是说自己没有资金或保险用于带女儿看医生。此外,LG公司也没有告知我将充电器或手机送回其公司。”她表示希望LG公司尽快解决该问题,并表示不希望其他儿童受到类似伤害。(实习编译:孙一赫 审稿:李宗泽)

LG手机伤疤胳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