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保留3.5mm耳机孔:单未来会逐渐取消

魅族16保留3.5mm耳机孔:单未来会逐渐取消
2018年07月02日 16:35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2日消息,随着魅族16系列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也一直在魅族论坛与煤油们密集互动,透露了不少关于魅族16的消息。黄章在魅族社区透露,魅族16会保留3.5mm耳机孔,但是未来会考虑逐渐取消。

当前,已有不少旗舰手机开始逐步取消了3.5mm耳机孔,这种做法慢慢演变成一种趋势,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机采用此种方式。根据黄章的说法,同样有这样的打算,虽然在魅族16上仍然会保留3.5mm耳机孔,但未来会考虑逐渐取消,并称:HiFi做在手机外面音质会更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魅族16系列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845和骁龙710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同时标配屏幕指纹识别。将不会采用曲面屏设计,额头比三星Galaxy S9+要窄,而且会配备双扬声器,前置摄像头不居中等。

随着上半年的各家旗舰告一段落,下半年已拉开序幕,而魅族16处于这一尴尬的时段,既无法抢占上半年骁龙845等亮点的先机,又将直接面对下半年的诸多旗舰,而魅族16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亮点,且作为旗舰售价势必不会低,是否真能成为黄章的“救世主”,煤油们的担心不无道理。

黄章耳机孔魅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