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马上弃用截图工具,屏幕捕捉功能替代

微软Windows 10马上弃用截图工具,屏幕捕捉功能替代
2018年07月01日 14:08 IT之家

IT之家7月1日消息 6月底,微软面向Windows 10快速通道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7704(详情),这也是Windows 10 RS5的最新预览版。

微软新版RS5带来了大量的新功能,比如Edge浏览器的改进、Skype大升级、用户管理数据隐私、智能预测输入等等功能。在最新的Windows 10 RS5预览版本中,微软向体验者发去了一条通知——陪伴大家许久的截图方式即将被“砍”掉,转而替换的是“屏幕捕捉”(Screen Sketch)功能。

微软目前主推Screen Sketch(WIN + Shift + S)截图方式,如果现在使用老的截图方式,会收到提醒,将在不久的将来移除老的截图工具。

“屏幕捕捉”(Screen Sketch)功能是微软推出的一新工具,除了最基本的截图功能以外,还包括支持手写笔剪裁等等。

另外,在该版本中,微软还删除了Sets窗口管理功能,这是一种全新的任务型分组的Windows UI多窗口,被誉为Windows 95以来最大窗口UI变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