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公布之后,OPPO Find X和vivo NEX,你选谁?

价格公布之后,OPPO Find X和vivo NEX,你选谁?
2018年07月01日 13:23 IT之家

IT之家7月1日消息 6月29日,OPPO Find X国行正式发布,价格也已经公布,标准版售价为4999元,Find X超级闪充版售价为5999元,Find X兰博基尼版售价为9999元。

至此,国产全面屏手机两匹最大的黑马已经诞生——OPPO Find X和vivo NEX。

IT之家曾在6月20日做过一次关于OPPO Find X和vivo NEX的投票调查,截稿之前,在超过1万3千人的投票结果中,有45.49%的用户选择了Find X,另有24.59%的选择了vivo NEX。

不过当时Find X的国行价格并未公布,不少小伙伴在投票的时候可能考虑到了价格因素。

现在,IT之家在这里再做一次统计,两款手机国行也都已经发布,消费者的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欢迎投票!

补充:

标准版vivo NEX售价3898元(骁龙710+6GB+128GB),旗舰版128GB售价4498元(骁龙845+8GB+128GB),旗舰版256GB售价4998元(骁龙845+8GB+256GB)。

Find X标准版售价为4999元(8+128GB),Find X超级闪充版售价为5999元(8+256GB),Find X兰博基尼版售价为9999元(8+512GB)。

国行IT之家售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