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回应永封破解Switch:通过网络监测安全隐患

任天堂回应永封破解Switch:通过网络监测安全隐患
2018年07月01日 09:59 游民星空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有黑客利用漏洞破解了Switch,并 在游戏中上传色情图片 ,而这件事情的后续是黑客的Switch主机被封禁。近日,任天堂针对永封使用破解系统的Switch主机一事做出了回应。

任天堂发言人表示,有极少数用户使用破解的NS系统在某些在线游戏中展示不恰当的或者未经授权的内容。任天堂一直致力于为所有玩家提供良好的体验,其中也包括监测其产品安全的所有隐患,并迅速采取行动来阻止它们。这些破解的Switch系统已被禁止使用。

任天堂现在已经 采用了服务器防止NS破解 ,平台上的数字游戏会包括绑定到特定主机和任天堂账户的相关数据,这意味着盗版游戏应该很容易被任天堂识别,因为网络能精准地确定软件和玩家硬件的差异。

任天堂破解监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