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得得“吐槽大会”】FCoin张健独家回应的十大要点和十大金句

【链得得“吐槽大会”】FCoin张健独家回应的十大要点和十大金句
2018年07月01日 09:14 钛媒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钛媒体注:6月29日20:00至6月29日凌晨,链得得“吐槽大会”第五期之吐槽FCoin,创始人张健直面500名+链得得资深“吐槽师”,回应质疑。鉴于张健此前已公开进行了很多表态,本期“吐槽大会”为了不再重复之前已有问题,全程高能犀利之问本质,因为吐槽大会传统是不能提前给到问题提前准备答案,从回看记录能清晰读懂,张健临场回答了什么,又回避了什么。


在本期“吐槽大会”上,链得得App提炼了张健回应的十大要点和十大金句:

关于建立平台通证模型与机制的初心

1、我想做到的目的是想让交易者和交易平台的利益能够统一,我找到的路径就是让交易者成为股东。

关于为何要选择使用“交易挖矿”的模型

2、我觉得大家都去盯着挖矿这好奇怪,挖矿是我们交易所的FT,就是交易所权益的代表的发行方式,但不是交易所的目的,大家一定要明白,我们是通过这种方式让FT回到交易者手里,但是我们设立这个交易所不是为了挖矿,是为了正常交易。

关于FCoin的实际价值

3、FT拥有实在的价值中枢,拥有价值凝结,拥有分红,我认为是含金量非常高的新型数字货币,如果它崩盘,你在否定的就是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价值。

关于激励计划导致崩盘可能性的质疑

4、之前使用的激励计划是一个市场行为,我这么告诉你,团购竞争刚开始的那种补贴和快滴竞争的补贴,你觉得能持续下去吗?如果持续下去它一定崩盘。

关于FCoin真实交易用户数据、真实交易地址数,真实活跃用户数的质疑

5、我们每天都在增长,我确实还没有精确的统计,而且由于市场的原因,我们会统一去发布这个数据,但是,毕竟我说的大家也未必信,大家每个人自己去验证。

关于FT和其他交易所的最大不同点

6、我跟别的交易所最大的不同就是:我通过交易把我交易所的“股份”送出去了,就是这个不同,我设立交易所的目的不是为了挖矿,挖矿是FT的发行机制。

关于补贴模型的质疑

7、研究我们的补贴模型是没有价值的,就相当于你去研究各种各样商业形态,早期补贴用户的状态,你去研究这个补贴不能长久,人家本来就没打算长久。

关于平准基金的目的

8、设立平准基金的目的是平抑制短期市场的暴涨暴跌,而不是干涉市场的趋势。

关于未来交易所竞争格局和走势

9、未来三到六个月,我觉得交易所的格局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我们会朝着更加符合区块链精神,更加透明化,更加社区化,更加代表交易者的利益,一定是在往这个方向走。

关于币安赵长鹏“骗钱说”质疑的回复

10、赵长鹏不理解我,但是我特别理解他。因为他是一个商业机构,很简单,我影响了他的商业利益,所以这就是屁股决定脑袋。

本文原发布于链得得,授权钛媒体App发布,作者:Nico

张健挖矿大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