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 可通过游戏学习微积分

腾讯发布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 可通过游戏学习微积分
2018年06月26日 16:19 DoNews

DoNews互娱6月26日消息(记者 刘胜军)

腾讯发布全新功能游戏《微积历险记》,旗下功能游戏已涉及医疗、数学、古代文化、建筑等多个领域。

《微积历险记》由教育类游戏开发公司Triseum开发,腾讯代理的一款3D解谜游戏,可帮助学生通过游戏方式学习微积分。

玩家可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女孩,通过修复桥梁和传送器等建筑来应对即将到来的威胁,所有的谜题设计都需要通过微积分知识来解开。

自2018年2月以来,腾讯已先后发布《折扇》《纸境奇缘》等8款功能游戏,主要涉及传统工艺、建筑、古代文化、医疗、太空、数学等多个领域。功能游戏是腾讯新文创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形成文化、商业的双向赋能,除功能游戏外,腾讯在近半年还与敦煌研究院等多个万花研究机构达成合作,开展了多个通过文化和游戏、影视项目的结合,保护和传播传统文化等项目。

除腾讯外,如网易、完美等游戏大厂均在文化传播上做出了一些列动作,如网易《指尖上的梦幻》等项目。(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