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新款AirPods:防水+降噪

传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新款AirPods:防水+降噪
2018年06月26日 15:35 环球网

传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新款AirPods:防水+降噪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6月265日报道,苹果公司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防水、降噪的AirPods和一款新的HomePod。

  对于AirPods,苹果明年可能会发布两款机型:一款将是其当前售价159美元(159英镑)的新版本,而另一款则是稍贵的版本。 价格更高的型号预计将采用降噪技术以及防水性能,然而,防水功能只是可能使他们更好地处理雨水和汗水,用户并不能戴着它游泳。

  苹果还在努力提高AirPods在iPhone或iPad等设备上的连接距离问题。与此同时,升级版预计将会有一个可以改进Siri使用的新芯片,比如语音助手的免提激活。彭博社报道称,该产品最早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苹果还在为AirPods提供无线充电外壳,该外壳将与尚未发布的AirPower充电垫兼容。

  该公司还可以向AirPods添加更多的生物识别传感器,这将允许在Apple Watch上进行类似的心率监测。

  另外,苹果预计将在明年推出另一款HomePod。不过,目前并不知道任何有关该产品价格或功能的细节。此前有其他报道称,苹果打算很快推出一款更便宜的HomePod。(实习编译:孙旭鹏 审稿:李宗泽)

苹果防水外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