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测量app更新:现已支持所有ARCore设备

Google测量app更新:现已支持所有ARCore设备
2018年06月23日 14:00 太平洋电脑网

据外媒报道,Google 悄然更新了自家的测量(Measure)应用,现已支持所有 ARCore 设备,包括 Pixel 系列智能、三星 Galaxy S8 / S9、以及 LG G7 ThinQ 。 这款增强现实(AR)应用的初始版本,只与 Project Tango 手机兼容。然而 Google 在去年 3 月份终结了 Tango 项目,并在苹果发布 ARKit 之后,于去年 8 月拿出了自家的 ARCore 。

对于这家搜索巨头来说,让更多平台支持 AR 体验,显然是很有必要的。

除了让加入对 ARCore 的支持,该应用还迎来了 UI 设计方面的更新改进(视觉和操控方面),以便用户通过摄像头实现更精确的测量。

下载地址(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tango.measur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