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消费电子展:人工智能遍地开花

亚洲消费电子展:人工智能遍地开花
2018年06月20日 01:10 新闻晨报
    6月13日至15日期间,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展。亚洲消费电子展是亚洲发展最快的展会之一,展会持续三天。相较2015年首届展会,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面积增加了2.5倍,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家企业展示了诸多前沿创新技术,其中包括5G、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汽车技术等领域的颠覆性创新成果。如今汽车产业的发展进程已逐渐向汽车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等方向展开。在今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人工智能可以说是最受关注的品类之一。本届展会首次推出人工智能专区,各品牌也推出众多人工智能新品,人工智能应用遍地开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