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安卓手机开启众筹 屏幕仅2.45英寸

最小安卓手机开启众筹 屏幕仅2.45英寸
2018年06月17日 05:02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在如今这个手机屏幕越做越大的时代,却有人偏偏想反其道而行之,近日,全球最小巧安卓智能机Unihertz Atom开启了众筹,它的显示屏仅2.45英寸,若真的上市将无疑成为现阶段最小的智能手机了。



最小安卓手机——Unihertz Atom(图源:weibo.com)

据悉,Unihertz Atom可以用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来形容,其整机尺寸为96x45x18mm,仅重108g,但却支持了指纹识别、NFC和防水等特性,可见其内部结构还是很精密的。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Unihertz Atom搭载CPU主频2.0GHz的八核处理器,配有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内置2000mAh电池。

根据官方介绍,在众筹成功之后,Unihertz Atom将于今年十月陆续发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

新浪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