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或采用Type-C接口 已在设计中

苹果iPhone或采用Type-C接口 已在设计中
2018年06月13日 11:52 PChome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现在手机的数据接口主要分为三种,一种是经典的Micro USB接口,一种是Type-c接口,一种是苹果的Lightning Dock接口,不过要说现在最流行的还是Type-C接口。

不仅安卓设备慢慢开始舍弃Micro USB转投Type-C,就连苹果很多的设备也开始使用Type-C接口,比如苹果的MacBook。最近有消息表示,苹果正在重新设计iPhone的充电器,或将在明年为iPhone手机配备Type-C数据接口。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今年9月的发布会上,苹果不会使用Type-C接口,因为在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而且苹果的type-c接口仍处于设计阶段。

编辑点评:对于安卓手机来说,Type-C手机已经基本成为标配,只有极少数的产品和品牌还在使用Micro USB接口,如果苹果能够使用Type-c接口的话,充电局势将会被打破。

苹果接口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