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网宽带…捆绑还是不捆绑,这是问题所在

固网宽带…捆绑还是不捆绑,这是问题所在
2018年06月12日 14:55 CCTIME飞象网

飞象网讯(初夏/文)6月12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的经合组织国家固网宽带价格对标服务显示,捆绑套餐在过去几年里稳步增长,到2014年时,捆绑套餐和单项服务的数量一样。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更新数据显示,128个运营商中有115个都在提供捆绑套餐服务。

现阶段,运营商出于多种原因在推动消费者采用捆绑套餐服务,例如增加多项服务的收益,并提高客户保留率/减少流失率。从消费者角度来看,通常有明显的成本效益,这是由于选择多项服务相对于单独服务来说有折扣。另一个可能的好处是获得“额外”的服务,如通话套餐、额外电视频道、或由于订购了固网宽带服务而获得额外的移动数据流量等。

据了解,为了更详细和完整地研究捆绑套餐定价,Strategy Analytics开发了一项专门针对捆绑套餐定价的服务——电信资费捆绑套餐对标服务。该项新服务是经合组织国家固网宽带价格对标服务的扩展。

Strategy Analytics电信资费研究部门Teligen高级顾问Jóhanna Helgadóttir表示,Teligen的新捆绑套餐对标服务是Teligen资费研究服务组合中极其重要的补充,也是经合组织国家固定宽带价格对标服务(OECD Fixed Broadband Price Benchmarking)重要的延伸。 这个服务是对捆绑套餐服务趋势的回应,也是为了满足客户对高质量,详细和易于使用的价格比较/分析系统的需求。

Strategy Analytics电信资费研究部门Teligen总监Josie Sephton补充说:“捆绑套餐服务是真正的双赢,它可以帮助运营商降低客户流失并提高ARPU,同时为消费者节约大量成本。”

固网宽带套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