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天拟收购硅谷购物应用Curbside 交易金额尚未披露

日本乐天拟收购硅谷购物应用Curbside 交易金额尚未披露
2018年06月11日 17:49 TechWeb

【TechWeb报道】 6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日本乐天将收购硅谷购物应用Curbside。

这笔全现金交易的条款尚未披露,但此前Curbside已从CVS、指数创投公司、Sutter Hull Ventures、AME Cloud Ventures、Qualcomm Ventures、Chicago Ventures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 4000 万至 5000 万美元资金。

Curbside由前苹果工程师创立于 2013 年,它具有定位技术的背景。该公司认为,电商的扩张并不一定要完全依赖于快递送货上门,也可以依赖在线下实体店中取货的便利性,以加速配送效率。

该公司首先推出了自己的移动购物应用,该应用仅对有限的合作伙伴开放,包括圣何塞的一家购物中心和旧金山海湾地区的几家塔吉特(Target)商店。

这家初创公司还为移动应用开发人员开发了一款名为ARRIVE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该SDK允许零售商查看客户何时到达指定地点,以便该公司提供提前下单、预约取货服务。

此后,ARRIVE成为了Curbside的主营业务,贡献了该公司大部分收入。

Curbside已经提供了数百万次线下取货,其业务遍布美国 8000 多个地点,以及加拿大、印度等非美国地区。而乐天如今在全球拥有超过 10 亿会员,其中包括线上电商。(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