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要签约所有20万粉丝以上创作者?官方回应:谣言

抖音要签约所有20万粉丝以上创作者?官方回应:谣言
2018年06月08日 11:08 TechWeb

【TechWeb报道】6月8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抖音要签约所有20万粉丝以上的创作者,而且是独家经纪约。对此,抖音官方予以否认。

抖音表示,抖音方面从无此类政策,创作者是抖音重要的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我们都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态度,也与大量创作者、创作机构保持有各种形式、良好的合作关系,请大家不要轻信谣言。(周小白)

以下为抖音回应全文:

近日,微信朋友圈谣传“抖音签约所有20万粉丝以上创作者”。对此,抖音声明如下:抖音方面从无此类政策,创作者是抖音重要的组成部分,一直以来我们都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态度,也与大量创作者、创作机构保持有各种形式、良好的合作关系,请大家不要轻信谣言。

抖音创作者谣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