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大会将升级ARKit 支持双人互动

2018年06月04日11:21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来源:PChome

  【PChome智能硬件频道资讯报道】苹果2018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举行,据外媒报道,此次WWDC大会苹果将对旗下的增强现实平台ARKti进行升级,届时该平台将允许两部设备联动进行AR体验。

  外媒称,全新的ARKti 2.0将能够让两部设备分享同样的AR元素,例如两名用户可以通过各自的手机看到面前桌子上同一个AR物体,从而提供更加富有互动性的游戏和应用,这将为AR功能的用户粘性提升起到一定帮助。

  而由于ARKit提供的良好基础,可以预见,第三方的AR应用将会迅速迎来快速发展期,为iOS用户提供丰富的应用选择。苹果2018WWDC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届时我们将了解到ARKit全新版本的更加功能。

  编辑点评:从目前来看,苹果的AR战略是通过较少的硬件成本来获取大量的用户,从而催生出更多AR内容,在此基础上再推出AR体验更好的AR设备。因此,AR的多人互动几乎是一个必需的特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WWDC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