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从苹果亚马逊Snap挖来数位科技高管

特斯拉从苹果亚马逊Snap挖来数位科技高管
2018年05月28日 09:53 TechWeb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近几个月多位高管离职,再加上自动驾驶主管、一名重要的安全负责人纷纷撤离,很容易想见特斯拉难以留住高管。然而,特斯拉决心证明自己并非如此。

特斯拉从苹果亚马逊Snap挖来数位科技高管

特斯拉在过去几周公布一系列高管职位,不乏一些科技界知名大牌加入特斯拉。首先是机器学习老手斯图尔特·鲍尔斯(Stuart Bowers),他已经从Snap一跃成为特斯拉硬件和软件工程副总裁,他加入特斯拉的消息在5月22日被公众所知。与此同时,苹果技术运营主管尼拉吉·曼拉奥(Neeraj Manrao)成为特斯拉能源制造部门的主管。亚马逊物流主管MarkMastandrea现在负责特斯拉的汽车运输服务。甚至连沃尔玛也失去了一员技术大将——在线食品杂货店首席执行官凯特·皮尔森(Kate Pearson),他现在负责特斯拉的现场交付项目。

在特斯拉高管离职和Model 3生产困境的影响下,上述任命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扭转大家对特斯拉的看法。然而,这也确实显示出,即使一些员工选择离职,特斯拉仍在吸引人才。(编译/露天)

苹果特斯拉Sna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