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Note 9手机7月底发布 跑分已经曝光

消息称:三星Note 9手机7月底发布 跑分已经曝光
2018年05月28日 09:41 TechWeb

  【TechWeb报道】三星每年都有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上半年的S系列和下半年的Note系列,实际上这两款产品往往都会搭载一些有趣的新技术,作为全球第一大手机品牌,三星的旗舰产品非常值得关注,甚至对整个行业都会产生影响。今年下半年的Note 9已经设计完成,据说部分元件已经开始量产,手机甚至已经进行了早期试产工作,意味着比平常Note系列的进度有所提前。

  国外媒体最近从消息人士处得到信息,三星Note 9手机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比往年9月份发布提前了不少,也正好印证了此前的传闻,毕竟Note 9的进展比往年快了不少。

  同时网络上还出现了这款手机的跑分成绩,在GeekBench上出现了三星两款不同版本Note 9的成绩,意味着手机已经调试完成,随时可以量产或者说已经开始了量产。

  Note 9的两种型号分别是SM-N960N和SM-N960U,其中前者应该是韩国版本后者是美版,对应来说就是Exynos 9810版本以及骁龙845两个不同处理器的版本,但整体成绩相差的并不算太大。

  从整体情况上看,果然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9810性能更强大一些,毕竟骁龙845处理器的代工和工艺都是三星提供的,Exynos 9810此前的测试也是比骁龙845更强一些,不过三星对手机进行了处理,两个不同版本性能表现没有很大差别。

  其他硬件,使用了6.38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也就是2960×1440,内置6GB RAM存储,有64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QC4.0快速充电功能。摄像头等配件还不清楚,应该会有很好的性能表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