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亮相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光迅科技亮相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
2018年05月26日 13:18 C114中国通信网

5月26日,以“数化万物 智在融合”为主题的2018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隆重开启帷幕,本次大会共吸引了全球400余家大数据企业齐聚贵阳,重点围绕“人工智能”、“数据安全”、“万物互联”、“大数据与大健康”等8个主题展开。光迅科技紧跟大数据发展浪潮,借此机会为客户展示了公司在多个领域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凸显公司行业领跑者的技术实力。

光迅展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器件提供商,光迅本次在数据光模块产品方面主要展示了用于数据中心的全系列光模块及有源光缆(AOC)产品,其中重点包括了以10G SFP+ SR/LR、25G SFP28 SR/LR 、40G QSFP+ SR4/LM4/LR4、100G QSFP28 SR4/CWDM4/LR4/DR1为主打的拳头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400G OSFP和400G QSFP-DD 等新品,同时为了布局下一代数据中心,满足云网络需求,光迅还准备了10G/25G/40G/100G 全系列有源光缆(AOC)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丰富优质的产品选择。

在数据中心综合布线方面,光迅科技展出了具有行业优势的100G以太网光纤布线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充分满足客户对于更高空间密度的布线需求,得到来访专家与客户的一致赞许。光迅科技展出的该方案相关产品包括:1.2mm*2双工LC跳线、1U 144芯配线架、5.5mm 32芯MPO主干和2.0mm 12芯MPO/MTP跳线等线缆产品。

在子系统产品方面,针对同城之间多个数据中心的城域互联、不同城市之间的大容量长距离数据中心互联等不同需求,光迅科技重磅推出了对应的完整解决方案,其中主要包括由光迅科技自主开发的T1000、M1000和L1000平台,依托光迅科技多年技术积累和自研能力,具有高度的可靠性与可塑性,可全面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在展台现场,光迅的精英们为各位参观人员现场讲解和演示产品技术方案,并与各位专家一同就最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就市场前景、技术趋势等行业发展方向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产品技术沟通

解决方案介绍

本次数博会,光迅科技再次用产品说话,向广大来访专家及客户展现了光迅科技雄厚的自主研发实力与丰富的产品解决方案。站在行业新时代的起点,展望未来,光迅科技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基调,全面夯实发展根基,切实推动光迅科技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让光,引领梦想,让光,领跑未来!

团队合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