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评回应:不存在“洗稿”行为 向腾讯道歉

差评回应:不存在“洗稿”行为 向腾讯道歉
2018年05月26日 10:19 快科技

这两天,微信公众号“差评”疑似“洗稿”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因为腾讯 5 月 23 日刚刚完成对差评 3000 万元A轮融资,业内人士纷纷给予这次投资“差评”。

腾讯官方也已经做出了回应:公司将重启更加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如与腾讯保护知识产权的原则不符,我们将协商退股。

5 月 26 日凌晨,公众号“差评”发布《 5000 人的朋友圈是有局限的。》一文,否认存在抄袭行为。

文中称,“话说回来,真的如果想就凭这三篇文章,就认定我们所有的原创内容都是洗稿洗出来,甚至想借此次融资事件弄死我们,未免也太居心叵测内心灰暗了!!”“不好意思,这次我们不接受你们安排的圈内的那一套命运,我们将以我们的鲜血和生命捍卫我们的荣誉!!”

对于牵扯到腾讯,差评也有回应:“虽然黑腾讯是政治正确,但真没想到火是从我们身上烧出来的,对此向这个可能即将不是投资方的投资方深表歉意。”

腾讯投资方鲜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