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我想当Facebook的CEO

希拉里:我想当Facebook的CEO
2018年05月26日 09:37 IT之家

IT之家5月26日消息 据外媒CNET报道,已经退休的希拉里·克林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想要改变政治生活,去领导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公司。这是本周五在哈佛大学出席活动时,希拉里的表态。

▲图自CNET

本周五,希拉里参加在哈佛大学举行的拉德克里夫奖章颁奖仪式。拉德克里夫奖章是颁发给那些对社会产生变革性影响的人的。当天,马塞诸塞州民主人士问及希拉里想要运作什么样的公司时,希拉里毫不犹豫的说Facebook。希拉里表示,Facebook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平台,人们能够在Facebook获取到亦真亦假的消息。

此前Facebook因为剑桥分析用户数据泄露事件麻烦缠身,根据公布的数据,Facebook上近8700万用户被泄露,并在选举期间应用舆论。今年四月份,Facebook公司CEO扎克伯格就接受了美国国会的质询,并于近期去欧洲理事会接受质询。

希拉里表示,Facebook的商业模式正在解决一些“意想不到的结果”,这对美国的民主至关重要,人们可以通过这些内容作出决策,并最终作出选举的决定。

目前克林顿基金会并未对希拉里的此番表态作出回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