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即将登场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即将登场
2018年05月25日 09:14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三天,SCC连发三张倒计时海报,纷纷指向本月26日、也就是明天将有大事发生,那么这一“大事”到底是什么呢?现在随着一张神秘邀请函的曝光,我们获知了更确切的信息。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邀请函曝光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邀请函曝光

  根据邀请函信息可以知道,本次事件核心基本已经揭晓——其实是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和SCC联合举办的“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顾名思义,既然是“超跑之夜”,那显然“超跑”会是这晚盛宴的焦点之一;加上致敬保时捷跑车诞生70周年的背景,可以预料到,将有保时捷跑车抵达浮古汇现场助阵,而且应该不止一两款而已,这与我们此前猜测的情况如出一辙,现场保时捷超跑汇聚的阵势值得期待。

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倒计时1天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倒计时1天

  目前邀请函当中的泄露的活动大致流程显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时间主要定在晚上18:30到21:30,其中除了表演和交流合影等环节,“SCC创始人致辞”和“华为时间:嘉宾演讲”环节比较值得注意,这里的嘉宾是谁目前尚且不得而知,极有可能是某华为高层。

  此前在2018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当中,SCC创始人可乐曾与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亲切交流,由此可以判断本次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有可能会是李小龙到场,也有可能是在华为内部与李小龙处于相似级别的重量级嘉宾。至于到底是谁,我们明天就知道答案了。

  此外,邀请函邀请的嘉宾应该还主要面向SCC超跑俱乐部会员等,这些会员当中是否会有重量级嘉宾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毕竟SCC会员同样藏龙卧虎,在如此级别的高端宴会当中,企业高层之间的社交互动显然也是少不了的。

保时捷超跑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