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先后网恋六个"女友"皆为男性 还被骗走22万元

男子先后网恋六个"女友"皆为男性 还被骗走22万元
2018年05月23日 13:44 海峡导报

当你某天孤独的玩着手机一个头像性感的美女突然加你为好友你是什么反应?盆友们都醒醒吧!头像是美女,就真的是个美女吗?一句“亲爱的”你以为在网上找到了真爱吗?有没有想过这个真爱可能和你是同性!这不,厦门这位老王先生可能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通过婚恋网站先后交往的6个“漂亮女友”竟然都是男的?!!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老王还被这些“女友”以各种理由骗走22万元!

5月17日,思明警方在晋江捣毁一个特大网络征婚交友诈骗窝点,抓获嫌疑人27名。究竟是怎么回事?

别急,接着往下看!!

网恋6名“女友” 被骗走22万

去年底,56岁的王某在网上认识的第一名女子自称叫“李思颖”。“李思颖”称,自己有段婚史,前夫有小三,她还被打到流产后离婚,想通过婚恋网站找个可靠伴侣。

两人天天在微信上热聊,王某觉得“李思颖”温柔美丽,不久便谈起了恋爱。

没多久,“李思颖”以购买衣服、进货钱不够、家中出事等各种理由,向王某要了8万余元,王某心甘情愿为女友付出。然而今年2月,“李思颖”称彼此性格不合适且父亲过世需守孝三年,无法继续与王某发展。更让人吃惊的是,她还“好心”介绍自己的闺蜜“黄佳慧”与王某认识。

“黄佳慧”告诉老王,她因为同居的男友吸毒而分手。王某很同情“黄佳慧”的遭遇,还和“黄佳慧”通过电话,电话中“黄佳慧”声音甜美,善解人意,两人很快确立关系。交往过程中,“黄佳慧”以过生日、请客吃饭、生病等理由,向王某借了11万余元,王某一一答应了。

之后,又陆续有4名女子先后,通过世纪佳缘网站添加王某谈对象,并以类似的方式编造各种理由,诈骗王某3万余元。今年4月,王某的22多万积蓄全都给了6名“女友”,便打算找亲戚借钱。经提醒,王某才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了。4月29日,王某赶紧报了警。

27名惠安籍嫌犯落网

接警后,思明警方组成专案组侦查,发现两名惠安籍男子黄某鑫、吕某晰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在泉州晋江市区有较为集中的活动轨迹。警方锁定了该诈骗团伙组织成员20余人,以及窝点隐藏位置。

5月17日上午11时许,思明刑侦大队组织专案组40余名警力,冲击了晋江市某财富中心某室的窝点,当场抓获该诈骗团伙头目张某束、张某江以及团伙骨干成员黄某鑫等27名惠安籍嫌疑人。

据悉,该诈骗窝点采取公司化运营,员工每天要准时指纹打卡上下班,办公环境宽敞舒适,每人配备有宽屏电脑。警方到场时,该“公司员工”正在正常上班,利用网络聊天工具,一人分饰多角与别人“网恋”热聊。、

案件揭秘通过交友网站骗钱

张某束、张某江等人供述,自2017年7月以来,他们以注册泉州聚友商贸公司为掩护,组织了27名小伙子通过交友网站注册大量征婚交友账户,添加被害人微信,实施诈骗。

具体秘诀分为四个步骤:

1、通过在世纪佳缘网、缘来客、百合网等交友网站

2、使用网上下载的美女头像,注册大量美女征婚交友信息

3、而后添加被害人微信

4、通过聊天与对方建立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关系

据了解,为了博取被害人信任及培养感情,“公司资深主管”会培训新员工并传授“秘籍”,比如,讲述自己的悲惨经历,特别是感情经历,被老公暴打、被出轨、被公婆嫌弃、迷失了一段时间想自杀等等。

诈骗团伙“培训”新人“秘籍”

在博取被害人信任后,嫌疑人向对方“以次充好”高价出售茶叶、红酒、衣服等物,同时以购买衣服、家中出事、生病住院、请客吃饭、资金周转等各种理由,向被害人要钱、借钱。

具体套路,看看下面几张聊天记录

让大家感受一下

据悉,该案累计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