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8年前1万个比特币买2个披萨 如今价值83131600美元

男子8年前1万个比特币买2个披萨 如今价值83131600美元
2018年05月22日 12:57 快科技

8年前的今天,2010年5月22日,美国佛罗里达男子Laszlo Hanyecz用10000个比特币购买了两个披萨,这是已知的全球首例比特币交易。而那两个披萨,也被赋予了“传奇”意义。为了纪念这一天,5月22日被定为“比特币披萨日(Bitcoin Pizza Day)”。当时,10000比特币的价值约41美元。

自2010年之后,比特币的价格直线飞升。国外Twitter账号@bitcoin_pizza 每天更新这2个比萨的“价值”。时至今日,如果按照10000个比特币等值来算,其价值已经高达83,131,600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当时Laszlo Hanyecz把这10000个比特币留到现在,其早已是亿万身家了。

比特币披萨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