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以22亿美元收购金融技术公司iZettle 加强与Square的竞争

Paypal以22亿美元收购金融技术公司iZettle 加强与Square的竞争
2018年05月22日 11:24 TechWeb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扩大PayPal公司在支付行业的影响力,PayPal公司收购了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一家金融技术公司iZettle。

值得注意的是,iZettle是一家小型无线芯片阅读器的开发商,同时也提供资本,发票和库存管理等服务。该创业公司在其平台上拥有50万名商户,这将改善PayPal的商业基础。

这笔价值22亿美元的交易是迄今为止PayPal最大的一笔收购。此次收购将加强PayPal在全球的影响力,尤其是在欧洲和巴西。

PayPal在各个地区的竞争地位以及与Square、Shopify和PagSeguro Digital等公司的竞争地位都因最近的收购而得到加强。

据报道,iZettle公司在12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南美和欧洲等地区,包括法国、德国、巴西和墨西哥都有很强的影响力。根据SimilarWeb的数据,在这些国家,iZettle的流量比Square的流量大。

此外,收购将有助于该公司扩大其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离线业务。这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与Square的竞争中的地位。

此外,iZettle更加注重中小型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新的电子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这一新的发布将使商家能够建立他们的在线库存通过建立一个在线商店和吸引新的客户提供激烈的竞争来购物。

此外,iZettle还与巴西的PagSeguro竞争,后者再次为PayPal提供了竞争优势。

Paypal竞争公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