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病急乱投医 夏普断供转求LG 至今还没消化

三星电视病急乱投医 夏普断供转求LG 至今还没消化
2018年05月22日 11:21 PChome

 

而事实上LG当时也确实像三星提供了一批面板,但随后LG甚至打算提供150万片液晶面板给三星,但三星与LG的液晶面板、驱动电路技术差异较大,无法即插即用。三星方面对这些面板也做了长时间的调试。但现在看起来测试时间太长了。当时由于确实没有其他面板企业供货,因此三星还是想要这批货的。

这2年液晶面板价格突飞猛涨,市场处于供应过剩的情况,而LG坚持高价格供应对于三星而言性价比已经不高,因此把目光转移到了中国企业身上。

此外根据市场调研机构统计在今年1季度时65吋大屏电视面板价格比上一季度下跌多达14%,并预计继续下跌。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星方面对这些显示屏已经显得不是很急缺,因此采购计划一拖再拖,甚至可能取消。

三星LG夏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