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计划在旧金山开展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

Lyft计划在旧金山开展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
2018年05月22日 11:21 PChome

【PChome智能硬件频道资讯报道】共享单车的出现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但在单车和网约车之间,仍然有一些潜在的需求并未被开发。近日,据外媒报道,网约车平台Lyft有意开展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

据悉,Lyft有意在美国旧金山地区开展这一业务,从而扩展其在共享出行领域的版图,以便更好地与Uber等对手竞争。

据透露,当地一家咨询机构近几周正在代表Lyft与旧金山地区的相关政府部门官员接触,以寻求获得开展共享电动滑板车业务的许可。而在产品方面,Lyft似乎已经开发出了一款电动滑板车的原型。

编辑点评:从出行需求上来说,电动滑板车与单车存在一定的差异性,但也具备相互的可替代性。因此,Lyft可能更多的会面临来自共享单车领域的竞争压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