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女性使用约会APP只是为了确认自身魅力

研究称女性使用约会APP只是为了确认自身魅力
2018年05月22日 11:09 环球网

研究称女性使用约会APP只是为了确认自身魅力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 《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许多女性使用Tinder和Bumble之类的约会APP,其实是为了确认自己的吸引力,并非寻找伴侣。

  研究发现,与男性相比,女性更喜欢使用约会APP提高自信。究其原因,女性被约会APP的其他使用者视为潜在伴侣而感到愉快。该研究的合著者之一,来自挪威科技大学的蒙斯•本迪克森博士表示,“与男性相比,女性使用约会APP时,自我感觉更好。”该研究的第一作者恩斯特•奥拉夫•博特宁补充道:“男性出于对随意性行为和短期关系的渴望,更倾向于将其作为使用约会APP的理由。但应该注意的是,关于男性使用约会APP只是为了性行为的观点是不准确的。使用这些APP的男性也会寻找长期伴侣,但在程度上要低于短期伴侣的程度。”此外,研究还表明两性在约会APP上花费的时间大致相等。

  备受欢迎的应用程序Tinder允许用户在看到自己喜欢的人时向右滑动屏幕,向左滑动屏幕则表示拒绝。与女性相比,男性与通过约会APP联系的人见面及向右滑动屏幕的可能性更大。男性似乎更加主动地参与这些活动,而女性上网的主要动机是自我肯定。对两性而言,虽然使用像Tinder之类APP的最重要原因是消遣,但两者使用的原因大不相同。(实习编译:刘敏 审稿:李宗泽)

伴侣约会女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