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和Netflix签署协议 将为后者制作电视剧等内容

奥巴马夫妇和Netflix签署协议 将为后者制作电视剧等内容
2018年05月22日 10:37 TechWeb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流媒体平台Netflix和前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及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签署了一份多年协议,该夫妇将为Netflix制作电视剧和纪录片等内容。

Netflix周一宣布,已敲定和奥巴马夫妇的协议,将由他们制作电视剧、无剧本的节目、纪录片系列以及故事片等各种内容。奥巴马夫妇为了此次合作,成立了一个叫做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的实体。

这份协议将为奥巴马夫妇提供能面向1.25亿Netflix全球用户的国际平台。

该协议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奥巴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希望通过和Netflix的合作来提高人们的同理心和同情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