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将与奈飞制作系列影视剧,协议价格或达数千万美元

奥巴马夫妇将与奈飞制作系列影视剧,协议价格或达数千万美元
2018年05月22日 09:56 澎湃新闻
奥巴马夫妇将与奈飞制作系列影视剧,协议价格或达数千万美元
澎湃新闻记者 陈宇曦 综合报道
奥巴马夫妇与Netflix公司达成了一项长期协议,将与Netflix联合制作电影和电视节目。奥巴马夫妇已成立了一家名为“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的公司来制作将在Netflix上播出的内容。视觉中国 资料图

奥巴马的退休生活也没有闲着,5月21日,美国流媒体平台Netlfix(奈飞)发布新闻稿宣布,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及妻子米歇尔与Netflix达成多年协议,将与Netlfix共同创作电影和连续剧集。

Netflix称,奥巴马将制作多种类型的内容产品,包括剧本连续剧、无剧本剧集、纪录片系列以及特别节目等,这些项目将呈现给Netflix在190个国家1.25亿的用户。

为此,奥巴马设立了内容制作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负责上述项目的制作。

“公共服务在这个时代最简单的乐趣就是去遇见各行各业充满魅力的人,并帮助他们与观众分享他们的经历。”奥巴马称,“这就是为什么米歇尔和我非常激动能与Netflix合作,我们希望发掘和培育出有次啊会、鼓舞人心、有创造力的声音,帮助他们与全世界分享他们的故事。”

Netflix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表示:“奥巴马和米歇尔世界上最受尊敬和认可的公众人物之一,他们在发现那些改变社区改变世界的人们方面有着独特的定位。”

奥巴马和Netflix此前已有接触,今年1月曾在Netflix旗下知名主持人大卫·莱特曼(David Letterman)主持的脱口秀节目《My Next Guest Needs No Introduction With David Letterman》中担任嘉宾。

据纽约时报报道,自从卸任美国总统一职后,奥巴马已经持续一年半保持低调。今年3月,纽约时报报道奥巴马和Netflix或将达成合作。

此次Netflix并未披露和奥巴马的签约价格,不过据纽约时报报道,这类流媒体平台和超级名人之间的协议价格通常高达数千万美元。

奥巴马奈飞夫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