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 极有可能是小米7和8

小米新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 极有可能是小米7和8
2018年05月22日 09:37 TechWeb

【TechWeb报道】5月22日消息,最近传闻小米会在月底举办一场发布会,届时小米8手机将会登场,而小米7手机也很有可能一同登场。但小米官方似乎并没有确认这个消息,因此发布时间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最近3C认证中心上出现了小米旗下两部新手机的信号,已经通过3C认证,分别是M1805E2A、M1803E1A,很有可能是小米旗下的新手机小米7和小米8。

从信息上看,这两款手机都是用了MDY-08-ES信号的充电器,支持18W快速充电。不过由于是3C认证,还没有太多的信息显示。据说小米8将采用3D结构光技术,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面部识别技术,甚至可以用于支付验证。不过也因此使得屏幕刘海增大,与苹果iPhone X差不多,但高于其他品牌。

传闻这款手机会在5月31日公布,不过刚刚通过3C认证的话,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走手续,一般来说手机发布会在通过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认证之后,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获得入网许可之后发布,只有获得入网许可才算手续基本完成。

硬件方面,小米8有望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内置8GB RAM存储和256GB ROM存储。但具体价格还不清楚,这次小米8是作为八周年特别版出现的。 

小米认证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