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创始人“V神”可能加入谷歌 致力于区块链项目

以太坊创始人“V神”可能加入谷歌 致力于区块链项目
2018年05月21日 14:03 TechWeb

【TechWeb报道】 5 月 21 日消息,据全球第四大财经网站Investing报道,以太坊创始人维塔里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删除的一条微博显示,他可能正考虑离开以太坊项目,加入谷歌。

布特林在Twitter上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他的粉丝他是否应该离开以太坊,加盟谷歌。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谷歌员工发送给他的询问他是否愿意加入谷歌的电子邮件截图。

他之所以删除这条推文,是因为他无法确认发件人的邮件地址。

LinkedIn的资料显示,向布特林发送邮件的伊丽莎白•加西亚(Elizabeth Garcia)是谷歌的现场工程招聘人员,过去他曾在洛杉矶地区商会担任面试教练。

这封电子邮件是发送给布特林的没错,因为谷歌发现自己与几家选择采用区块链技术的公司存在分歧,而这家科技巨头似乎在区块链技术领域有些落后。

谷歌的多位前员工甚至成立了自己的团队来支持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比如名为“谷歌前员工区块链联盟”(xGoogler Blockchain Alliance)的社区,旨在帮助谷歌前员工发展自己的区块链野心。该组织由一些已经在区块链领域自主创业的谷歌前员工发起的。

谷歌可能认为,聘请布特林来致力于区块链项目,可以帮助该公司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该公司的内部人士已经证实,该公司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但尚未披露太多细节。(小狐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