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等探索获取银行牌照可能性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等探索获取银行牌照可能性
2018年05月21日 13:26 TechWeb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和另外一家加密货币公司与美国监管机构就获得银行牌照的可能性进行了讨论。知情人士称,今年年初,Coinbase曾与美国货币监理局(Office of the Comptroller of the Currency)官员进行了会面。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最近几周,支付初创企业IvyKoin与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的官员进行了会面。IvyKoin总裁Gary Fan证实了上述会面。

外媒称,若获得银行牌照,这些公司将能够扩大它们的产品类型。不过,这些公司也可能不会寻求银行牌照,因为获得银行牌照后将会面临更加严格的监管审查。

知情人士称,会面讨论内容也包括公司业务模式等其它议题。

Coinbase是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创立于2012年,业务遍及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

货币牌照加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