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擅播电影《美人鱼》,如家酒店被诉索赔30万

被指擅播电影《美人鱼》,如家酒店被诉索赔30万
2018年05月21日 11:07 IT之家

IT之家5月21日消息 来自海淀法院官网的消息,因认为如家和美酒店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未经许可擅自播放电影《美人鱼》,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为由将该酒店诉至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赔偿经济损失30万元。

据了解,原告捷成华视公司诉称,其享有电影《美人鱼》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及其转授权,捷成华视于2018年1月18日通过公证的方式固定证据,证明被告在其酒店内设置“私享院线房”开展点播影院服务,未经捷成华视授权,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美人鱼》及其他多部影片的在线播放服务。

原告捷成华视公司认为,《美人鱼》是其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制作的影视作品,具有极大商业价值,被告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其合法权益,给其造成巨大损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