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被曝秘密开发AR头盔:将采用高通芯片

谷歌被曝秘密开发AR头盔:将采用高通芯片
2018年05月21日 10:34 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20日报道,美国谷歌公司正在秘密研发新款增强现实(AR)头盔。

  据报道,谷歌公司新款AR头盔将采用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生产的芯片,而制造部分将由台湾电脑制造商广达公司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广达公司正是谷歌Pixel C平板电脑的制造商。谷歌新款头盔为一体机,因此不需要连接私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另外,谷歌头盔还将配备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微型电话,并支持语音输入,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谷歌助手对耳机发出命令和指示。

  谷歌头盔仍处于试样阶段,而谷歌公司也并未公布该产品具体的发布时间。

  目前,各大技术公司目前均致力于研发AR技术,美国手机制造商苹果公司正在研发新款苹果眼镜, Loup Venture分析师Gene Munste日前发布博文表示苹果公司将最晚于2021年11月发布苹果眼镜,而脸书以及韩国三星电子则致力于研发VR相关技术和设备。(实习编译:孙一赫 审稿:李宗泽)

谷歌增强现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