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下半年发布Galaxy Watch:搭载安卓系统

爆料称三星下半年发布Galaxy Watch:搭载安卓系统
2018年05月21日 10:08 IT之家

三星最新的智能手表为Gear S3,其出色的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不过由于其搭载的是Tizen系统,因此在App数量和质量上不尽如人意,不过现在有消息报道称三星计划在下半年推出全新的智能手表,将会搭载安卓系统。

今天下午多次爆料三星新设备的@i冰宇宙爆料称,三星和谷歌都会在下半年推出全新的基于安卓系统的智能手表,其中三星的智能手表名字称之为Galaxy Watch,也就是说Gear S4可能将不复存在。

目前关于Galaxy Watch的消息还很少,有可能这款智能手表将会和三星下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9一同发布,不过值得高兴的是Galaxy Watch搭载的是安卓系统,那么在应用数量和质量上都要比目前搭载Tizen系统的Gear S3要强大的多。

三星Galaxy安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