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充电续航829.9公里,特斯拉Model 3再刷新纪录

单次充电续航829.9公里,特斯拉Model 3再刷新纪录
2018年05月21日 09:52 IT之家

IT之家5月21日消息 据美国汽车媒体5月17日报道,一名特斯拉爱好者Sean Mitchell称其驾驶的Model 3续航里程达到了515.7英里(829.9公里)。

据报道,Mitchell从科罗拉多州的丹佛一直开到堪萨斯州的托皮卡,且中途无需充电。此次旅途中,由于有了巡航控制,其驾驶速度不超过30英里/小时(48公里/小时)。加速时,Model 3设置为冷却模式及较低的再生制动模式。该车配备18英寸Aero轮毂,旨在提高其续航里程。该旅途长达18小时,结束时电池仍剩10千瓦时的电量,Mitchell相信,只要再好好规划路线,Model 3的续航里程可以超越600英里(965.6公里)。

值得提醒的是,该款Model 3的官方续航里程为220英里(354公里),后驱版为310英里(498公里),Mitchell此次旅途仅为打破Model 3的续航里程纪录,并不意味着所有Model 3都可实现这么长的续航里程。

▲马斯克回复推文

但想真正实现上述续航里程也并非绝无可能,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回答了关于双电机版特斯拉Model 3的生产情况,他表示双电机版的特斯拉Model 3将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并采用四轮驱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