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监管应用TeenSafe泄漏数千苹果账号信息

家长监管应用TeenSafe泄漏数千苹果账号信息
2018年05月21日 09:37 IT之家

IT之家5月2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ZDNet报道,iOS的一款TeenSafe的应用泄露了大量的苹果账号,该应用可以让父母监控子女手机活动。不过根据报道,这款App并没有将手机的Apple ID邮箱地址和密码加密,密码直接是明文显示的。

这款应用将未成年人数据放在两台亚马逊的服务器上,但是这些数据并没有被保护起来,有几千个账户信息被泄露。其中一台服务器保存了测试数据,另一台包含未成年人的Apple ID邮箱地址和密码,并且这些家长的苹果账号也不保。

据了解通过TeenSafe这款应用,家长可以轻易的掌控子女所在位置以及发短信习惯。本身数据泄露就很严重了,但是该款应用需要iOS用户关闭苹果的两步验证功能,这无疑使得入侵更加容易。

TeenSafe运营商已经向ZDNet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关闭了相应的服务器,并对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发出警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