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系统截图亮相:无刘海屏 运行安卓9.0

谷歌Pixel 3系统截图亮相:无刘海屏 运行安卓9.0
2018年05月21日 09:03 TechWeb

【TechWeb报道】谷歌一直试图想打响自家Pixel系列知名度,但前两代产品市场影响力一直不温不火,虽然去年推出的谷歌Pixel2 在拍照能力上获得了巨大提升,但在其他某些方面小Bug不断,市场对谷歌Pixel2 系列的评价,可以说鲜花与鸡蛋齐飞。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日前放出消息表示,谷歌Pixel 3/3 XL将会在秋季正式推出,除了智能手机,谷歌还会一同推出Pixel智能手表。等于说谷歌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产品重点,依然还是围绕手机+手表。

另外一方面,Slashleaks带来了最新一张Android P手势控制菜单的截屏,Pixel3 的机型出现在了Android P的手势操控指导菜单中。从截图中可以明显看到,该机疑似搭载全面屏,音量键和电源键同时位于机身右侧。

关于谷歌Pixel3 其他方面的信息目前就不得而知了,该机的据悉是由来自HTC的设计团队打造,所以不排除最终机身ID设计风格,或许会携带HTC手机风格。

至于谷歌Pixel硬件水平如何?它将配备骁龙845 AIE处理器,6GB RAM,搭载后置双摄镜头,拥有HDR升级算法,匹配新一代的自研图像处理器芯片优化成片效果。运行谷歌最新Android P(Android 9.0)正式版系统.。

谷歌截图运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