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集团掌门具本茂去世,继任者或是具光谟

LG集团掌门具本茂去世,继任者或是具光谟
2018年05月20日 15:37 IT之家

IT之家5月20日消息 据韩联社20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9时52分,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去世,享年73岁。具本茂为韩国LG集团的新一代企业领导人,在LG的重要管理以及行政职位上服务长达20年之后,具先生已经在1995年2月22日成为LG集团的会长。随着具本茂的离世,有关LG集团下一位继任者的消息也流传不断,现在有韩媒表示,LG集团的下一位继承者将会是具光谟。

根据韩国《亚洲经济》在5月18日的报道,LG集团已经在17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任命LG电子常务具光谟为LG集团登记理事(内部董事)的推荐书。LG在有关公文中表示:“LG集团决定于6月29日在首尔汝矣岛总部召开此次会议。该决定已得到董事会的批准,并且已通知韩国证券交易所。”

根据现有的资料显示,具光谟毕业于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在2006年进入LG电子工作,担任高级经理,于2015年晋升为高管。具光谟目前是LG集团的第三大股东,共持有6.24%的股权,仅次于具本茂(11.28%),以及具本茂的另一个弟弟具本俊(7.72%)。

继任者掌门集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