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音箱曝光:搭载Bixby 2.0

三星智能音箱曝光:搭载Bixby 2.0
2018年05月20日 14:59 驱动之家

随着AI的普及,传统音箱开始加入这项功能,各家手机厂商开始智能音箱的比拼,在功能上、价格上开始了竞争,不过用户看重的还是智能音箱是否真的智能。

近日,三星总裁高东真表示,三星智能音箱将会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将会搭载Bixby 2.0,或许是今年IFA 2018的重要产品。

Bixby是三星手机内置的人工智能助手,凭借识别率和人性化功能,在三星手机上大放异彩,有着十分不错的用户口碑。

Bixby 2.0版本则是会提供更强大的功能,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大幅度提升语言的理解能力,同时强化在吵杂环境中辨别人声,甚至可对应多名用户识别效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